经济学院2000级经济学班院友毕业十周年座谈会举行
发文时间:2014-10-19

     10月18日,经济学院2000级经济学班校友毕业十周年座谈会在明主734会议室举行。原2000级经济学班班主任姚明霞副教授及2000级经济学班的同学参加了会议。

     首先,姚明霞副教授对同学们返院表示了热烈欢迎。她还回忆了当年与同学们的共度的四年美好时光,并向他们介绍了近年来经济学院和人民大学的发展变化。

     会上,院友们表达了自己对人大和经院的思念,并逐一介绍了自己毕业后的职业、家庭状况。姚明霞副教授认真倾听,不时与他们探讨当下的热点经济问题,表示要多向他们我国经济发展的现状,使教学内容更符合实际。她还赞扬了同学们在各种领域做出的建树,并鼓励他们继续努力,为国家的经济建设贡献力量。之后,院友们每人拍摄了一段视频留给十年后的自己,并约定十年后再次相聚。

     最后,老师与同学们合影留念。座谈会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编辑:陆美贺;核稿:王宝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