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荣获校运会“体育道德风尚奖”第一名
发文时间:2010-04-26

  2010年4月24日至25日,中国人民大学第五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在世纪馆体育场隆重举行。经济学院代表队展示出了勇往直前的竞技精神和团结协作的集体主义精神,经过顽强的拼搏和不懈的努力,在多个比赛项目中取得优异成绩。凭借出色的组织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经济学院最终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第一名。


  本届校运会,学院领导给予高度重视,经济学院党委明占生副书记出席了运动会开幕式并和同学们一起为参赛选手加油鼓劲。在此之前,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各年级学生进行了精心地准备,从最初的征集参赛选手、分列式训练到比赛全程的组织,充分体现了经济学院的大院风采。
  24日上午八点三十整,在雄壮的进行曲中,中国人民大学第五十一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经济学院代表队第4个出场,他们身着黑白相间的运动服,朝气蓬勃地走向主席台,铿锵有力地喊出“人大十年腾飞路,经院扬帆正当时”的口号,获得全场热烈的掌声。


  在单项比赛中,王倩雯、程瀚、孔蓉、彭昊宇等多名同学获得好成绩;在团体项目中,女子4*100米接力进入前八;姚明霞老师、李佩洁老师参加了教工组的比赛,姚明霞老师夺得教工中年女子800米的第一名;经济学院同学共为校广播台提供了800多篇稿件。

(编辑:王宝奎;核稿:丁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