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哈斯大学经济系Sedat Aybar教授访问经济学院
发文时间:2011-05-19

  2011年5月16日,土耳其卡迪尔?哈斯大学经济系副主任Sedat Aybar教授访问经济学院。杨瑞龙院长教授会见了Sedat Aybar教授。经济学院院长助理郑新业副教授、“中国经济”全英文硕士项目副主任虞义华博士陪同会见。


  杨瑞龙院长向Sedat Aybar教授介绍了经济学院的教学、科研以及国际合作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和发展前景。Sedat Aybar教授表达了希望与经济学院在学生交流和科研合作等方面合作的强烈愿望。郑新业院长助理与Sedat Aybar教授就双方暑期活动、学生交换和双学位联合培养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讨论,并达成了初步意向。虞义华博士向Sedat Aybar教授详细介绍了经济学院全英文硕士项目的招生政策和课程设置。Sedat Aybar教授表示,回国后会立即准备起草相关合作协议,将双方的合作意向尽快落实。

(编辑:王宝奎;核稿:丁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