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可云教授被聘为民政部行政区划调整论证专家
发文时间:2018-01-02

   2017年12月21日-23日,民政部在山东省济南市召开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新时代行政区划工作理论研讨会”。经济学院张可云教授作为专家出席会议。民政部副部长宫浦光在会议期间为首次聘请的行政区划调整论证专业颁发了聘书并就新时代行政区划工作作了重要讲话。

  根据《民政部行政区划调整专家论证办法》有关规定,民政部于2017年4月12日面向社会发布了《关于公开选聘行政区划调整论证专家的通知》(http://www.mca.gov.cn/article/zwgk/tzl/201704/20170400004089.shtml)。经评审,决定聘任51位人员为民政部行政区划调整论证专家(名单见http://www.mca.gov.cn/article/yw/qhdm/gzdt/201709/20170900006084.shtml)。张可云教授是被聘请的51名专家之一。

  会议期间,山东省、黑龙江省、江苏省与河南省的民政厅负责人以及三位学者作了主题发言。张可云教授作为三名学者之一作了题为“新时代完善行政区划的意义与着力点思考”的主题发言。


(编辑:陆美贺;核稿:李佩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