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博士生吴施美获2018年度宝钢优秀学生特等奖
发文时间:2018-12-13

11月3日,2018年度宝钢教育奖评选结果揭晓,经济学院2016级产业经济学博士生吴施美同学荣获宝钢优秀学生特等奖。

 

根据宝钢教育奖评审学校及评审单位推荐,经宝钢教育奖2018年度评审工作会议审议和确认,评选产生266名宝钢优秀教师奖和491名宝钢优秀学生奖(含台湾地区、港澳地区60名获奖学生),其中,全国共8名教师获得宝钢优秀教师特等奖、13名教师获优秀教师特等奖提名奖、25名学生获得宝钢优秀学生特等奖。

附:宝钢教育基金会始于1990年宝钢出资设立的宝钢奖学金,1994年更名为宝钢教育基金,2005年经民政部批准注册定名为宝钢教育基金会。该基金会是国有企业出资设立,政府支持指导,专家咨询策划,高校积极参与的教育公益事业的基金会。宝钢教育基金会所设立的宝钢教育奖是全国最具知名度的教育奖项之一,旨在:奖掖优秀人才,力行尊师重教,推动产学合作,支持教育发展。

编辑:杨菲;核稿:陆美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