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岗副校长担任首席专家的“马工程”教材《资本论》提纲讨论会在人大召开
发文时间:2009-05-19

林岗副校长担任首席专家的“马工程”教材《资本论》提纲讨论会在人大召开

5月15日,由林岗副校长担任第一首席专家和负责人,经济学院邱海平教授和杨志教授为主要成员的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项目“《资本论》导读教材编写”课题组第一次编写提纲讨论会在经济学院0734会议室召开。

林岗副校长,中共中央宣传部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大学、南京大学、南开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和中共中央编译局等单位的18位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讨论了经济学院邱海平教授在林岗副校长领导和主持下起草的教材提纲草稿。专家们在充分肯定提纲草稿的同时,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经过讨论,编写组主要成员就编写提纲达成了原则性的共识,为提纲的进一步完善打下了坚实基础。

(编辑:牛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