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2003级博士班返校座谈会举行
发文时间:2016-10-22

   10月22日下午,经济学院2003级经济学博士班毕业校友回到惜别十年的母校,追忆同窗往事,畅谈人生感悟,展望美好未来。

   会上,校友们观看了精心制作的短片《时光煮雨》,一起回忆共同走过的大学时光,那些点点滴滴的小事穿过十载光阴清晰地呈现在大家眼前:谁是当年的学霸,谁是当年的“大哥”,谁和谁关系最好,谁又是谁的同桌……当年发生的所有事情,仿佛仅仅只是昨天的故事,每个人都清晰的记着,也都深深的念着。岁月改换了容颜,却深化了感情;时光让人成长,也更懂得了珍惜。

   提及当年求学的事,大家纷纷表达了内心的激动与感激:感谢导师们的栽培,感谢学院提供的良好环境,部分校友还表达了自己对留学经历的怀念。大家衷心祝愿经济学院在未来发展得越来越好。

   之后,大家纷纷开始讲述自己的人这么多年的经历与故事。当年的同学们走上了不同的工作岗位:有的是政府官员,有的是企业家,有的是大学教授,有的是全职妈妈。但不管是从事什么行业,大家都在各自的领域中努力奋斗,在努力奋斗中绽放光彩,在绽放光彩中实现价值。

   在座谈会即将结束之时,大家重温了一下那充满回忆的短片。当背景音乐《光阴的故事》再次响起时,每个人心中感慨无限。

   座谈会后,大家来到人大校园里游览,一草一木,一砖一瓦都寄托着校友们的感情。重游自己生活过的校园,好像又回到了那段青葱岁月。大家最后合影留念,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校园,期待下次再相聚。

(供稿:班梓瑜;编辑:陆美贺;核稿:吕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