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孙久文教授等参加天津滨海新区开发开放研讨会暨中国区域科学协会理事大会
发文时间:2012-04-22

  4月13日至15日,经济学院区域与城市经济研究所所长孙久文教授、张可云教授和文余源副教授参加了在天津滨海新区举行的、由中国区域科学协会、天津滨海新区综合发展研究院和天津市社会科学联合会主办的“天津滨海新区开发开放研讨会暨中国区域科学协会理事大会”。
  在4月14日上午的天津滨海新区开发开放研讨会上,上述三位老师与其他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南开大学、中国科学院、中国社科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兰州大学、上海财经大学等科研院所的专家,就天津滨海新区在新时期的发展方向与对策问题进行了热烈的学术研讨。
  在4月14日下午举行的中国区域科学协会理事大会进行了该协会章程的修订、理事的换届、新一届领导班子的选举以及协会组织结构建设和专业委员会建设等工作事项。孙久文教授作为上一届协会副会长就中国区域科学协会章程的修改进行了说明。会议通过并产生了会长、名誉理事长、现任理事长、候任理事长、副理事长、常任理事、秘书长和副秘书长。孙久文教授当选该协会的候任理事长,张可云教授选为常任理事,文余源副教授选为副秘书长。会后,参观了天津滨海新区的建设成就。

(编辑:王宝奎;核稿:丁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