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团委举办“祈福雅安”爱心捐助活动
发文时间:2006-11-27

4月23日至24日,经济学院分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北区食堂、教二草坪举办了“祈福雅安,爱心一元捐”活动。活动得到了广大老师学生的大力支持,在全校范围内引起了广泛影响,陈雨露校长亲自到场并写下了对雅安的真挚祝福。

北京时间2013年4月20日8时2分,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地震之后,经济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和团委的指导下,立即组织募捐活动,在北区食堂、明德主楼和教二草坪分别设立了三个募捐点。学院老师和各年级同学纷纷赶至募捐现场,献出自己的爱心。本次募捐活动也在全校范围内引起了巨大反响,各机关工作人员、校保安人员、食堂工作者也积极参与其中,为灾区捐款祈福。陈雨露校长亲自来到募捐点,他高度赞扬了经济学院举办募捐活动的意义,并为灾区人民写下真挚祝福。


灾难无情人有情,经济学院此次活动的举办体现了作为当代大学生的人大学子心系社会,感恩社会的情怀;也体现了经济学院人真正将国民表率,社会栋梁落实到了实际生活中。

(编辑:王宝奎 吕媛媛;核稿:丁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