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新学期管理职员工作会议
发文时间:2014-02-24

  2月18日上午,经济学院召开了新学期管理职员工作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经济学院院长杨瑞龙教授、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张宇教授、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丁凯副教授出席,经济学院全体管理职员参会。


  经济学院院长杨瑞龙教授在讲话中首先感谢学院全体管理职员在上一学年兢兢业业而富有成效的工作,并鼓励大家在新学年的工作中继续树立工作目标、提升服务质量。杨瑞龙教授特别强调,在日常工作中要特别注意善待学生,让经院学生在学习和生活的细节中真正地感觉到学院的温暖。


  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张宇教授指出,行政工作最重要的是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团结关爱的队伍作风。他说,行政工作的特点是繁杂琐碎,管理职员必须以高度的责任心对待本职工作,尽量避免出现不规范和纰漏现象的发生。同时,行政团队要培养规范、本分、团结、友爱的工作氛围。


  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丁凯副教授表示,经济学院2014年的行政工作将以“爱人大、爱经院”为主线,深入践行“亲情、服务、创新、成长”的工作理念,将“精细化、人性化、规范化、信息化”作为新学期的工作重点,进一步加强内部协调、营造温暖氛围、改进办事流程、提升工作效率,并倡议全体行政人员在新学期锐意进取、爱岗敬业、不断创新。


(编辑:王宝奎,陆美贺;核稿:丁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