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在职研究生第一届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文时间:2017-04-25

     

     2017年4月22日,风和日丽,经过前期精心策划与筹备,由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在职研究生会(校友会)举办的经济学院在职研究生第一届羽毛球联谊赛在北京点众羽毛球场馆举行。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报名参与,来自15夏、16春、16夏、16秋、16冬以及17春6个班级近80名同学和选手来到比赛现场。本次比赛得到了14秋季班校友韩忠玉所在北京汇瑞嘉合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冠名赞助。

     22日下午2点,开幕式由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在职研究生会(校友会)秘书长黄**主持。陈晖老师莅临开幕式现场并致辞。陈老师充分肯定了本次比赛在推进校友健身,增强班级凝聚力过程中的重要作用,他希望选手们能够展现良好的竞技状态,并预祝比赛顺利。随后裁判组代表宣读了本次比赛的赛事规则。

     简短的开幕式结束后,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共分为3个小组分别进行淘汰赛,前三名晋级决赛。随后,3支队伍采取循环赛的形式,最终决出冠亚军。本次比赛男单、女单、混双的比赛项目进行。

     现场气氛活跃,场上比分互不相让,男女单项英姿飒爽,双打流畅娴熟,比赛紧张且扣人心弦。特别是决赛阶段,参赛队伍水平相当,多场比赛都出现了决胜局定胜负的情况。在组委会的精心组织下,各项比赛进行的平稳有序,是一次羽毛球爱好者的欢乐聚会,也是一次班级风采的展示平台。

     经过近4个小时的比赛,“汇瑞嘉合杯”经济学院在职研究生第一届羽毛球联谊赛也正式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共产生各项目冠亚季军以及3个优秀组织奖。其中,男单方面,15夏季班周凯力压群雄获得冠军,16夏季班朱迪和16春季班李锐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男单冠军15夏季班周凯

男单亚军16夏季班朱迪

男单季军(代领)16春季班李锐

     女单方面,16春季班刘笑梅实至名归获得冠军,17春季班曹贝和16秋季班欧璇宇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女单冠军16春季班刘笑梅


女单亚军17春季班曹贝


女单季军16秋季班欧璇宇

     混双方面,17春季班徐鹏和马静静鏖战数场终得冠军,15夏季班徐加剑和王淳以及16秋季班宋润泽和于慧姝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混双亚军17春季班徐鹏和马静静

混双亚军15夏季班徐加剑和王淳

混双季军16秋季班宋润泽和于慧姝

     由于赛前积极动员同学参赛,统一订购班服,赛中认真做好参赛队员后勤保障工作,配合组委会开展相关工作,16夏、16冬以及17春分别获得优秀组织奖。

     此次比赛赢得了参赛运动员和同学的满堂喝彩,各班级和参赛选手都展现了高度的合作精神和良好的竞技状态,展现了经济学院在职研究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后将定期开展在职研究生的羽毛球活动和比赛,通过更多的文体活动为在职研究生搭建更多更好的交流平台。

(供稿:黄**;编辑:程万昕;核稿:李佩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