铿锵玫瑰,舍我其谁——排甲联赛圆满收官,经院女排摘得桂冠
发文时间:2017-04-27

   4月26日晚,随着学校排球场上最后一声哨声的吹响,2017年中国人民大学排球甲级联赛圆满落幕,经历了为时两周的激战,被汗水和呐喊洗礼过的排球场迎来了隆重的颁奖仪式。

 

   经济学院女排披荆斩棘,所向披靡,先后迎战培训学院、法学院、统计学院、商学院、信息学院、财政金融学院、劳动人事学院、外国语学院、国际关系学院,以九场连胜的佳绩荣获女排冠军,为奋战多日的排甲征途划上完美的句号。在颁奖仪式上,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景阳老师为我院女排颁奖,徐老师向女排队员一一表示鼓励祝贺,并与队员合影留念。

 

   十五天,九场比赛,九次胜利,七次大比分2:0战胜对手,两次2:1力战强敌……四月见证经院女排一路夺冠,汗水熔铸经院女排耀人辉煌。

 

   4月10日,排甲拉开序幕,女排队员们严阵以待。

   4月11日,2:0战胜培训学院,迎来开门红。

   4月12日,以25:11和25:12的优势战胜法学院。

   4月13日,直落两局,力克对手,以大比分2:0战胜统计学院。

   4月17日,完胜商院,实现四连胜。

   4月19日,再战信息,续写胜局。

   4月20日,迎战财金,再度连胜两局。

   4月21日,与劲敌劳人强强对抗,再下一城。

   4月24日,大比分2:0攻克外国语学院。

   4月25日,披坚执锐,战胜国际关系学院,实现九连胜,锁定排甲冠军!

   经院女排一路征战、一路高歌,终于以25分的总成绩摘得桂冠。拼搏、焦灼、渴望、激情……在胜利的道路上,她们将所思所想绘成彩色的片段,和每一个你分享这一路的艰辛与一路的荣光。

 

   因为凝聚的团队,即使多日奋战风雨也不会孤单;因为一份热爱,即使征战途中再多挫折也要勇往直前;因为一个远方,即使蹒跚跌撞也要无畏无惧。飒爽英姿,铿锵玫瑰,一直坚持着的经院女排以自豪与风采让我们欢呼,愿经英健儿继续向前,在未来征途续写更加辉煌的篇章!

(编辑:程万昕;核稿:李佩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