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办2014年迎新晚会
发文时间:2014-11-04

     9月26日晚,经济学院2014年“经遇良缘”迎新晚会在学生活动中心东厅拉开帷幕。经济学院院长杨瑞龙教授、副院长刘瑞教授、王晋斌教授、党委副书记丁凯副教授,新生班主任代表时文东老师、谢伦裕老师以及团委书记李佩洁老师、党团学办公室撒莉、王浩等老师等参加晚会,和经济学院全体新生一起度过了一段难忘的时光。

    晚会开场,杨瑞龙院长在讲话中强调了“经院一家人”的学院宗旨。随后,晚会以对战的形式展开,由主持人分别带领的文艺青年队和活力青春队为在座师生献上了异彩纷呈的节目。首支萨克斯曲《名侦探柯南》配合舞台剧表演,别出心裁,不仅引起了全场的轰动,还勾起了观众美好的童年回忆。《新贵妃醉酒》、《平凡的世界》、《王妃》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流行舞蹈《小苹果》,钢琴、二胡、吉他弹唱,尽显“经英学子”的魅力。此外,舞台剧《Show Time》和小品《大学蜕变,宿舍的蜕变》让现场观众捧腹大笑,而猜字游戏调动了在座师生的热情,将整场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最后,晚会在一曲旋律优美的《锦鲤抄》中落下帷幕

    作为我院迎新活动的传统项目,晚会诠释了“经院一家人”的学院文化,展现了经济学院学子多才多艺、全面发展的综合素养。经济学院2014级新生同学,将站在更广阔的舞台上,演绎自己的精彩。

(编辑:王宝奎、陆美贺;核稿:丁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