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刘瑞教授的课题成果得到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批示
发文时间:2012-03-13

  3月9日,国家发改委来函表示:2010年初,国家发改委以经济学院副院长刘瑞教授的“汶川地震灾后重建社会政策实施情况的评估”课题报告为基础,整理形成的“对汶川地震灾后重建社会政策实施情况的评估”的政务信息(国家发展改革委信息第33期),上报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得到了中央领导同志的重要批示。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同志批示:“发改委对汶川灾后重建妇女儿童援助政策的评估很有价值。目前援助政策实施良好,成效显著。”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回良玉同志对报告也作出了重要批示。
  2009年国家发改委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合作开展汶川灾后恢复重建政策实施相关重点研究,委托刘瑞教授开展了“汶川地震灾后重建社会政策实施情况的评估”课题研究,并最终形成了12万字的研究报告。

(编辑:王宝奎;核稿:丁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