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文时间:2012-03-12

  3月7日下午,经济学院在明德主楼728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经济学院院长杨瑞龙教授全面部署了学院新学期工作,党委书记张宇教授、副院长刘瑞教授、副书记丁凯副教授等也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


  杨瑞龙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部署会的指示精神,并着重介绍了学校领导对学院工作的希望和要求;随后,他针对新学期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最后,杨瑞龙院长重点强调了学院在提升国际性方面已取得的成绩和未来发展的方向。
  张宇书记首先介绍学院党委上学期已完成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随后又部署了新学期学院党委在组织建设、创先争优、学习雷锋主题活动等方面的工作。
  刘瑞副院长传达了新学期学校关于本科教学方面的工作要求,并有针对性地要求全体老师积极配合相关工作。
  丁凯副书记也就财务审计、项目结算、信息统计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安排。

(编辑:王宝奎;核稿:丁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