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985工程”建设成果出版物经费资助专家评审会
发文时间:2008-12-19

经济学院召开“985工程”建设成果出版物经费资助专家评审会


     12 月10日下午 ,经济学院召开“985工程”建设成果出版物经费资助专家评审会,对于学院教师申报出版资助的“985”工程建设成果进行了评审、筛选与讨论,经与会专家投票,推荐 吴易风教授的《产权理论与实践》、 方福前教授的《西方经济学“中国化”探索》、 聂辉华博士的《声誉、契约与组织》以及 于泽博士的《理性非注意、粘性信息和最优货币政策》等 4部成果通过初评。通过初评的成果,将上报学校专家委员会参评。
    985工程”建设过程中,经济学院贯彻学校领导“再学习、再思考、再规划”的精神,凝练方向、突出亮点、强化重点,注重能力建设和国际性的提高,初步形成了以“中国经济研究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基地”为基础平台,以首席专家负责制、绩效考核追踪制等为管理手段,以行为和经济科学实验室为重点、“亮点”,以“中国经济模式研究”课题为研究核心的良好的建设局面。在“985”经费中,学院专门划拨专项经费,专款专用,资助教师出版标志性成果,目前已资助出版成果8部。

(编辑:经济学院网站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