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林斯顿大学副教务长戴安娜访问人民大学
发文时间:2009-11-09

112日 ,普林斯顿大学负责国际交流事务的副教务长戴安娜·K·戴维斯(Diana K Davies)访问人民大学。纪宝成校长、陈雨露副校长分别会见了来访客人。经济学院杨瑞龙院长陪同会见。

纪宝成校长在会谈中表示,希望以经济学为双方合作的切入点,尝试学者交流和学生流动等各种合作方式。 戴维斯女士非常同意纪校长的提议,并表示将继续跟进普林斯顿经济学院与人大经济学院的具体合作。

  陈雨露副校长在会谈中对戴维斯女士为人民大学与普林斯顿大学合作所做的努力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希望在学生交换、教师交流方面设计一些可操作的项目从而将双方合作推及更深的层次。戴维斯女士表示普林斯顿大学非常愿意与人大开展各种形式的合作。她详细介绍了普林斯顿大学现在正在执行的一些国际项目,并表示欢迎人民大学的教师和学生参与其中。

  人大国际交流处处长 唐忠教授以及汉青经济与金融高级研究院相关人员等也参加了会谈。

(编辑:王宝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