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张宇教授参加中央宣讲团“走基层”宣讲活动
发文时间:2013-01-14

  1月6日至8日,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张宇教授作为中央宣讲团成员,赴广东、山东参加中央宣讲团“走基层”宣讲活动,与当地干部群众面对面交流,深入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

  1月6日上午,张宇教授和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黄丹华,中国建材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宋志平,为广东省国资委系统相关企业及广州港集团干部职工约300人作专题辅导报告。张宇教授从构建更加成熟定型的制度体系的角度,全面阐述了深化经济体制改革的基本目标、重点领域以及重大举措。宣讲会采取辅导报告与交流互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张宇教授等专家与企业干部职工就企业加快转变发展方式、国有企业改革、城镇化对企业发展机遇、自主创新等问题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对他们提出的问题作了详细解答,博得现场的热烈掌声。

  1月8日上午,中央宣讲团赴山东黄金集团,与山东省管企业200余名干部职工面对面交流,深入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期间,张宇教授等宣讲团成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现场互动,就大家广泛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了交流。当天下午,宣讲团成员到山东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深入商场、超市一线进行走访调研,与干部职工面对面交流。

(编辑:王宝奎;核稿:丁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