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学生代表吴施美、杨博荣获第7届圣彼得堡国际天然气论坛青年日案例大赛团体奖
发文时间:2017-10-24

   10月3日至6日,第7届圣彼得堡国际天然气论坛青年日活动(SPIGF-Youth Day)在俄罗斯圣彼得堡举行。活动为期三天,包括案例大赛(Case Contest)、专题讨论会(Workshop)、商业领袖与青年对话会(Dialogue of Generations)等。来自25个国家的近200名青年代表参会。由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中国人民大学-圣彼得堡国立大学俄罗斯研究中心选派的吴施美、杨博两位同学赴俄参会。


   10月4日,青年日活动最重要的案例大赛(Case Contest)拉开帷幕,来自中国、俄罗斯、德国、法国、荷兰和玻利维亚的六支队伍参赛。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学生吴施美、杨博与来自中国石油大学、莫斯科国立国际关系学院的其他五位同学组成的中国青年代表团参加比赛并夺得团体第三名。



   本次青年日活动由圣彼得堡国立经济大学高等经济学院和国际创新计划基金联合主办,旨在促进青年学生与能源行业精英的交流与对话。


(编辑:陆美贺;核稿:李佩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