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与国家行政学院联合举办“新型城镇化”学术沙龙
发文时间:2013-05-07

  4月14日上午,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和国家行政学院联合主办的“新型城镇化”学术沙龙在中国人民大学明德主楼728会议室举行。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刘瑞教授、胡乃武教授、区域与城市经济研究所所长孙久文教授,国家行政学院经济学部李万峰副教授、黄锟副教授,城市专栏作家叶一剑,研究员张国华等参加了谈论会。

  会上黄锟副教授就其研究成果——“中国健康城镇化的指标体系”向在座学者进行了讲解和汇报。胡乃武教授、刘瑞教授、孙久文教授等也就城镇化相关的失地农民、农民工社保、城镇化成功的典型案例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发表了深刻的见解;同时,对“中国健康城镇化的指标体系”的建立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参与沙龙的同学们也就自己关心的问题向与会专家进行了请教,会场气氛热烈。

(编辑:王宝奎 吕媛媛;核稿:丁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