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第二大学副校长Gustavo Piga教授访问经济学院
发文时间:2016-05-18

   5月13日上午,罗马第二大学副校长Gustavo Piga教授一行访问人民大学经济学院,随行的还有罗马二大经济学院Andrea Apolloni 教授、意大利教育中心中国区负责人邢建军教授和罗马二大国际交流办公室Damiano Pinnacchio博士,经济学院院长张宇教授会见了代表团。

  张宇院长对Piga副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向教授简要介绍了经济学院的学科优势、国际交流的新举措,特别介绍我院与意大利高校之间的合作情况。Piga副校长介绍了罗马二大的办学特色、学科排名及研究优势领域等,详细介绍了该校的英文项目等。双方就教师互访、学生交换及暑期学校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张宇院长还代表学院正式邀请罗马二大相关领域教授参加我院将于7月2号举办的第二届“经济与历史”学术研讨会。

(供稿:吕媛媛;编辑:陆美贺;核稿:李佩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