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经济学院在职研究生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发文时间:2017-10-02

   为纪念中国人民大学建校80周年,经过前期精心策划与筹备,由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在职研究生会(校友会)举办的第一届在职研究生篮球联赛圆满落幕。来自15夏、15秋、16春、16夏、16秋、16冬以及17春、17夏等8个班级参加本次篮球联赛。

 

  本次篮球联赛分为预赛和决赛。预赛于7月22日上午在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篮球场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最终15秋、16秋、16春、17夏四个班级晋级决赛。决赛于9月16日下午在中国人民大学篮球场举行。

  决赛阶段的比赛紧张且扣人心弦,场上比分互不相让,最终16秋季班获得本次篮球联赛的冠军,15秋与17夏分别获得亚军与季军,16春、16冬、17春分别获得优秀组织奖。来自16秋季班的6号李仁杰获得本次联赛MVP称号。

  本次比赛得到了各个班级的积极响应,统一订购并设计班级球衣,校友会组织了最美球衣的评选活动,最终16冬季班精心设计的球衣脱颖而出,获得本次篮球联赛最美球衣的称号。同时为了让更多的女生参与进来,组委会在设置比赛规则时,增加了女生投篮的环节,并将投篮所得分数计入班级比分,极大增强了同学们的参与积极性。

  经济学院陈晖老师莅临预赛现场并致辞。他充分肯定了系列文体在推进校友健身,增强班级凝聚力过程中的重要作用,并希望在建校80周年校庆的氛围中,多组织相关活动,增强在职研究生的参与感和荣誉感。

  此次比赛赢得了参赛运动员和同学的满堂喝彩,各班级和参赛选手都展现了高度的合作精神和良好的竞技状态,展现了经济学院在职研究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后将定期开展在职研究生的篮球活动和比赛,通过更多的文体活动为在职研究生搭建更多更好的交流平台。

 


(供稿:黄**;编辑:陆美贺;核稿:李佩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