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著名实验经济学家访问人大
发文时间:2009-01-20

  1 月15 ,全球知名实验经济学家、耶鲁大学Shyam Sunder教授和著名华人实验经济学家唐方方教授应邀访问人民大学经济学院。

  Sunder教授和唐方方教授参观了经济学院行为与经济科学实验室。就如何利用实验室在教学和科研上的应用,如何制定短期和中长期计划以提高实验室的有效产出提出了具体可行的意见。

  经济学院杨瑞龙院长带领行为与经济科学实验室建设团队成员郑新业副教授、王湘红副教授和于泽博士等与来访的两位专家进行了会谈。双方还就耶鲁大学和人民大学合作进行手机经济学实验达成了初步意向。

  Sunder是耶鲁大学James L. Frank经济学、会计学和金融学教授,同时兼任耶鲁大学法学院教授。他是全球著名的会计理论专家和实验经济学家,在经济学、会计学和金融学的专业杂志上发表150篇论文,并出版六本著作。他1994年和Daniel Friedman合著的Experimental Methods: A Primer for Economists是实验经济学领域的经典著作,被译为日文和中文出版。

(编辑:经济学院网站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