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6日经济学院学术论坛活动通知
发文时间:2007-11-15


主题:
行为资产定价模型中的风险
Risk and Return in Behavioral SDF-based Asset Pricing Models
演讲人:Hersh Shefrin (Professor of Finance Santa Clara University)
时间:2007年11月16日(星期五)下午18:00-19:20
地点:明德主楼0728室经济学院大讲堂

演讲人简介:
Hersh Shefrin获得伦敦经济学院经济学博士学位以及加拿大滑铁卢大学数学博士学位,是加州圣塔克拉大学(Santa Clara University)列维商学院(Leavey School of Business)的金融学马里奥·贝洛蒂(Mario Belotti)讲座教授。他是当前世界上行为金融研究的顶尖学者之一,在这个领域内,他发表了大量原创性的研究。
他的文章见诸于《金融学期刊》、《金融经济学期刊》、《金融研究评论》、《金融和数量分析期刊》、《金融管理》、《金融分析师期刊》、《证券组合管理期刊》等全球著名的学术性和实务性金融杂志。
除了《资产定价的行为方法》一书之外,Shefrin教授还在1999年出版了面向实务界的《超越贪婪和恐惧:了解行为金融和投资心理学》(Beyond Greed and Fear) 一书。

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
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2007年11月15日



Shefrin教授

(编辑:经济学院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