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经济论坛]世界很精彩,且玩且创新
发文时间:2015-12-08
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国民经济系 创新经济论坛


演讲主题

世界很精彩,且玩且创新。


演讲内容

根据自己的不同人生阶段谈大学生在走出校门之后,根据自己的潜在能力判断机会和把握机会,在现实社会实现自我价值又不丢失最初的梦想。如何在创业时降低风险,提高成功率, 谈世界观,也说生存技巧。


演讲嘉宾  陈彼岸  天开集团创新中心总裁


中国跨学科创新创业的80后典范:
音乐家、戏剧导演、制作人、艺术评论家,研习西方古典音乐十余年,曾运作央视大型直播节目、创办国际歌剧节、运营文化公司、管理剧院。
景观设计师、产业分析师、环境评价工程师、土壤修复工程师、立体景观工程师、“自然生态建筑理论”提出者,智慧建筑的探索者。

在每一个创新创业实践的关键阶段,都以死磕到底的精神贯彻始终,成功实现事业的飞跃,从而也实现自我价值的升华,现在正带领创业团队,用国际前沿的科学技术、新型商业模式改造与提升中国的传统产业转型。


演讲时间    2015年12月14日 星期一晚6点
演讲地点    人民大学明德主楼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