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宏观经济论坛(2015年第一季度)公告(内容有更新~)
发文时间:2015-03-20
中国宏观经济论坛(2015年第一季度)公告

    中国宏观经济论坛(2015年第一季度)定于3月29日(周日)上午8:40在逸夫会议中心第一报告厅举行。欢迎全校师生、专家学者前来参加。   
    中国宏观经济论坛是由中国人民大学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中国诚信信用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一个常设性论坛,一年发布四次宏观经济分析报告。本次会议的主题是“财政困局下经济结构调整路径的重新定位”。届时主办方将发布关于中国宏观经济形势的研究成果,并邀请国内著名专家学者就经济热点问题发表评论。


                                   中国人民大学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                                  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                                  中国人民大学经济研究所

                                  2014年3月12日

   请有兴趣参加的师生于3月23日至25日前往明德主楼611A经济学院办公 康老师 处领取入场券。并请相互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