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拔赴韩国又松大学学习的交换生候选人的通知(2007-2008学年)
发文时间:2007-05-29

韩国又松大学接受我院推荐的学生于2007年9月至2008年6月前去就读。该校免收学费,并提供一定额度的奖学金。这次接收我院学生前往就读的国际商学院设有国际金融、市场营销、国际商务等本科专业。
申请人要求:
1、目前在读的二年级本科生;
2、具有较强的英语水平(达到以下任一成绩:雅思6.0、托福550、四级620或通过六级,因为此次交流是英语教学,所以对韩语水平不做要求);
3、品学兼优,学习成绩位于年级前列;
4、家庭有能力负担其赴韩学习的相关开支。
5、申请人须提交一份申请书,附简历、学生工作经历和在校获奖情况,并请在申请书最后一页“申请人姓名”下方注明学分绩、相关英语成绩。
学生申请前应了解该校学科情况(又松大学网址:http://solbridge.wsu.ac.kr),并认真阅读教务处制定的《中国人民大学本科学生赴境外大学学习及课程学分认定管理办法》(见教务处网站)。
请于5月31日11:30前将申请书递交至院学生科(明主楼616)。

经济学院学生科
2007年5月29日

联系人:唐慕 电话:8250 9078

(编辑:牛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