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6日世纪精英论坛之Professor Kajal Lahiri
发文时间:2009-06-12

世纪精英论坛

演讲题目:

Learning and Heterogeneity in GDP and Inflation Forecasts

GDP与通胀预测的数理逻辑和异质性

演讲人:

Professor Kajal LahiriUniversity at Albany, SUNY)

卡加尔·拉赫瑞 教授(美国纽约州立大学苏尼奥本尼分校)

时间:2009年6月16日 下午16:00 – 17:30

地点:明德楼主楼830

演讲人简介:

卡加尔·拉赫瑞 教授(Professor Kajal Lahiri)于1975年在罗彻斯特大学获得博士学位,是计量经济学方面的著名学者。现任教于美国纽约州立大学苏尼奥本尼分校。他于1990年2月-6月在我校福特班任教,讲授《高级宏观经济学》和《计量经济学》等两门课程。Lahiri先生热爱人大,对人大有很深厚的感情,曾招收多名我校毕业生赴美深造。

经济学院 宣

(编辑:牛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