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经济学研讨会]融化的坚冰——天然气价格改革如何撬动体制改革
发文时间:2017-04-24

能源经济学研讨会

 【总第84期】


 
融化的坚冰——天然气价格改革如何撬动体制改革  
 
本次能源经济学研讨会邀请到《南方能源观察》杂志副总编辑冯洁做学术演讲。  
时间:4月27日,星期四,18:00—21:00  
地点:中国人民大学明德主楼734会议室  
 
关于讲者:  
冯洁,《南方能源观察》杂志副总编辑,报道/研究领域包括天然气组织与市场、气候变化与碳市场、可持续金融等,曾任《南方周末》绿色新闻部记者,报道重点领域为环境突发事件调查、环境政策、能源产业、社会创新和野生动物非法贸易。2004年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2006年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电视学院,是中外对话和英国《卫报》(the Guardian)创立的中国最佳环境报道奖“最佳环境记者”、能源基金会能源记者之星等奖项获得者。  
关于eo:  
《南方能源观察》(Energy Observer)杂志由南方电网主办,是中国最具商业参考价值和政策影响力的能源专业媒体/智库,媒体平台包括杂志、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eothinker网站等。eo读者/用户主要是电力/油气/环境三大领域大中型企业、金融和研究机构及宏观经济、能源、财税主管部门的中高层管理者。eo也是国家发改委和国家能源局电力与油气改革相关课题的参与者。eo同时是国家级的全球智库峰会能源分论坛的长期承办者及上海能源创新论坛的主办者,并在北京设有常驻能源月度小型闭门会议,运营国内第一个能源记者培训项目“能源记者促进计划”、国内第一个针对青年学生的能源暑期调研项目“能源青年行”。  
能源经济学研讨会(Energy Economics Seminar)由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能源经济系定期推出,旨在为研究中国能源经济问题的学者提供交流的平台。  
 

 联系人:宋枫(songfeng@ruc.edu.cn)  


中国人民大学 经济学院能源经济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