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量经济学研讨会]中国区域工业生产系统协同减排问题研究:基于网络DEA 模型的分析
发文时间:2015-11-10

数量经济学研讨会

[201506]


报告题目:中国区域工业生产系统协同减排问题研究:基于网络DEA 模型的分析

报告人:邵燕敏 助理研究员

报告时间:2015年11月17日下午12:30-13:30

报告地点:明德主楼729


报告人简介:邵燕敏,中科院助理研究员。她主要从事效率评价和经济预测方面的研究工作。具体的研究工作包括环境效率测算模型的Bootstrap方法,构建反映中国有色金属行业、国内贸易的景气数以及综合警情指数,以及对外直接投资方面的相关研究。 目前她已出版专著2本,并在国内外期刊上发表20多篇文章,主持并同时参与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数量经济教研室

运筹学与数量经济研究所

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

2015年11月


  为了加强与国内外高水平数量经济学学者的交流和合作,更好地促进数量经济学与院内其他学科之间的合作交流,数量经济学教研室将举办数量经济学研讨会。研讨会侧重于理论计量经济学、应用计量经济学及数理经济学的最新研究成果,欢迎各位学者参加或报告。如果您有研究成果想要报告,请与数量经济学教研室章永辉博士(yonghui.zhang@hotmail.com)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