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1日世纪经英论坛系列学术报告
发文时间:2008-04-08

【主 题】The Diffusion of Innovations

【演讲人】Peyton Young教授

【主 办】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

【时 间】2008年4月11日(周五)上午 9:45 - 12:00

【地 点】中国人民大学明德主楼0728会议室          

Peyton Young教授简介:

Peyton Young是英国牛津大学James Meade经济学教授、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经济学名誉退休教授。同时,他是牛津Nuffield学院的研究员、布鲁金斯学会社会与经济动态中心的资深研究员、国际博弈论学会主席、英国社会科学院院士、国际计量经济学会会员。曾任马里兰大学经济学与公共政策教授、奥地利国际应用系统分析研究所负责系统与决策科学的副主席。

Peyton Young教授著作题材广泛,涉及社会规范的演变、博弈论、议价和协商、税赋与成本分配、政治代表权、选举程序、分配公平。著作包括:《公正的分配》(1985)、〉《成本分配:方法、原则、应用》(1985)、《协商分析》(1991)、《公平的理论和应用》(1994)、《个人策略与社会结构 - - 制度的演化理论》(1998)、《社会动态》(合著,2001)、《公平的代表权》(第二版,合著,2001)、《策略学习与局限性》(2004)。

经济学院 宣

(编辑:经济学院网站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