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观实证Workshop]如何在英文期刊发表高水平论文?
发文时间:2015-07-08
中国人民大学微观数据与实证方法研究中心 微观实证Workshop 总第1期 【ME201501】

微观实证Workshop由中国人民大学微观数据与实证方法研究中心主办。中心的宗旨是,利用微观计量经济学方法研究中国的实际问题,特别是企业和政府的决策问题,推动微观计量经济学研究和教学的进步,促进公共政策决策水平的提升。


时间:2015年7月15日(周三)14:30-16:00
地点:明德主楼734会议室
主持:聂辉华(人大微观数据与实证方法研究中心主任)
主讲:Lex Zhao(日本神户大学经济学教授)
主题:如何在英文期刊发表高水平论文?


演讲者简介:赵来勋(Lex Zhao),现为日本神户大学经济经营研究所教授,国际知名的华人经济学家。他于1993年毕业于美国佛罗里达大学,并获得经济学博士学位,随后在日本多所大学任教,曾任美国斯坦福大学访问学者。他的研究领域是国际经济学和中国经济,他先后在European Economic Review、Journal of International Economics、Journal of Labor Economics、Journal of Industrial Economics、Journal of Urban Economics、Journal of Economic Behavior & Organization等国际一流或知名经济学期刊发表论文几十篇,并兼任几个SSCI英文期刊的编辑和特邀编辑。




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 人大微观数据与实证方法研究中心 2015年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