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出院友论坛]中国房地产开发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诸一军博士学术演讲会
发文时间:2012-05-18

杰出院友论坛

——经济学院庆祝建校75周年系列活动

  中国房地产开发集团公司副总经理

            诸一军博士学术演讲会

题目:房地产市场走势与宏观经济

演讲人: 诸一军博士

中国房地产开发集团公司副总经理

地点:明德楼主楼419会议室

时间:2012年5月23日(星期三)下午2:30-4:00

演讲人简介

诸一军,男,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获经济学博士学位,曾在国家教委从事经济理论研究和课题管理,长期从事科技园区建设和房地产开发。曾任北京科技园建设集团总经济师兼北京科技园置业公司总裁,成功开发建设中关村西区及中关村软件园等,兼任上市公司董事长。中国房地产开发集团公司副总经理,(中交地产有限公司副总裁),

中国会计学会理事,中关村不动产商会首任会长,名誉会长。

论坛背景:为了发挥杰出院友的带动和向心作用,发挥院友中的人才资源和广泛影响,经济学院院友会开办“杰出院友论坛”,并将其作为常设品牌活动,通过定期面向社会各界发出“经院精英”之声,在交流的过程中推进经济理论与实践的互动,同时理论联系实际,促进经济理论与教学改革实践的创新,为人大经济学科的繁荣和发展寻找契机。

为隆重纪念建校75周年,经济学院院友会将在今年继续举办系列“杰出院友论坛”,敬请广大师生和校友关注。

联系人:李佩洁,lipjruc@ruc.edu.cn,82509078。

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