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2023年“面向海外招收专项直博研究生”报名名单公示
发文时间:2022-12-19


(1)根据《经济学院2023年面向海外招收专项直博研究生招生工作方案》,考生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报名并缴费成功,同时也在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博士生报名材料网上提交系统(http://econ.phdrs.itknown.com)按要求提交了详细申请材料的,为报名成功。

未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缴纳报名费、或未在“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博士生报名材料网上提交系统”上提交详细申请材料的,均视为放弃报考资格。

(2)下表中报名成功考生的材料审核成绩及我院复试具体安排预计于 2023 年 1 月中旬公布,请考生关注并及时查看“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官方网站、官方公众号和中国人民大学研招网相关通知。


序号

报考专业

报名号

姓名

考生编号

手机尾号

1

政治经济学

1000299510

王*北

100023111091775

6990


经济学院

2022年1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