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行2014年秋季在职研究生班开学典礼
发文时间:2014-10-09


9月20日上午,经济学院2014级同等学力在职研究生秋季班开学典礼在公教3201隆重举行。2014年经济学院培训部进行了改革,增加了秋季班的招生,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经济学院院长助理黄隽教授出席典礼并致辞。

黄隽教授首先对新生加入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成为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之后黄隽教授依次介绍了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的历史、发展和现状。经济学院名师云集,学风精良,学生优秀,是新中国经济学科的重要奠基者和开拓者之一,七十五年来始终走在中国经济学教育研究的前列,培养了大量活跃在政界、学界和商界的优秀校友。黄隽教授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几年克服工作和生活方面的困难,努力学习,不仅在学业上更上一层楼,还在友情和工作上有更多的收获。希望大家积极参与班级活动和学校的学术论坛,更多地感受中国人民大学文化和精神。经济学院培训部将为大家的学习、考试和班集体活动提供更多的便利和服务。

教务秘书张静向新学员介绍了课程安排、考试安排、申硕流程和各班主任负责的专业等情况。随后,黄隽教授和培训部陈婧思、张静、陈晖和马晓晓等老师,与2014级秋季班全体同学一起在逸夫会堂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