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佰仟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发文时间:2015-10-20
 

公司介绍

深圳市佰仟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佰仟金融),201312月注册成立,总部位于深圳,法人治理结构规范,股东背景实力雄厚。

佰仟金融创始团队均来自国内金融界,特别是消费金融、汽车金融和银行信贷等相关领域卓有成就的精英人士,具备国内外知名企业管理经验,在管理、风控、运营等相关领域拥有深厚造诣和独特优势。

佰仟金融积极践行普惠金融,响应国家大力发展消费金融、扩大内需、构建信用社会的指导方针,服务涵盖消费金融、汽车金融等业务,领先布局“互联网+”,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综合金融解决方案。

经过一年多的快速发展,佰仟金融已跻身国内消费金融服务行业领军企业,忝列汽车金融服务行业第一方阵,“互联网+”服务蓬勃发展,综合实力在行业内首屈一指,截至20158月,服务覆盖全国20余省份、240余座城市,签约商户30,000余家,公司员工超过15,000人。

佰仟金融秉承“承担、学习、诚信、创新、服务”核心价值观,专注一流金融服务,构建人人信用社会,致力于让信用成就卓越人生,助力千千万万有梦想的人们早日实现美好梦想。

核心优势

1.快速成长型企业

佰仟自201312月成立后,通过一年多时间的蓬勃发展,已跻身国内消费金融服务行业领军企业,位列汽车金融服务行业第一方阵,“互联网+”服务多点开花,快速发展中的公司充满了无限机遇。

2.有追求讲情怀的金融公司

佰仟以”构建人人信用社会“为己任,追求机会平等,大力发展普惠金融,通过降低金融服务门槛,让更多的平民百姓享受金融服务的雨露甘霖。

3.全方位构建“互联网+“生态圈

佰仟围绕“互联网+”多点布局,推出了借钱么等多款具有互联网特色的产品,并与汽车之家等国内大型知名互联网企业强强联手,全方位构建属于佰仟金融的“互联网+”生态圈。

4.高薪酬多福利

极具竞争力的薪酬与福利,全年14薪,每年1次调薪机会,更有数不清的福利向你招手。

5.令人欣羡的工作环境

公司位处交通便利的深圳CBD,赏心悦目的办公环境将让你愉快享受工作时刻。

6.完善高效的人才培养机制

加入佰仟,你将拥有完备的职业培训、各部门轮岗学习、VP导师制度……同时佰仟将充分放权让你挑大梁,富有挑战性的工作将帮助你用最快的速度从毕业小白成长为职场大咖。

7.简单干净的人际关系

作为一家以人为本的创新型企业,在这里,人际关系简单、干净、和谐,你不用为工作外的事情分神。

8.宽广的职业发展空间

成长为高级管理人才、项目经理、技术大牛……佰仟的舞台够大够宽广!不仅如此,我们将帮助有创业梦想的你实现创业资本的原始积累。

薪酬福利

l  行业中上水平的薪资,全年14薪,每年1次调薪机会。

l  财富保障:年度奖金、绩效奖金、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员工专享理财服务、综合补贴

l  健康保障:年度体检、三期关怀、健康大讲堂、商业保险

l  生活平衡:超长带薪年假、过节费、全薪病假、专项团队建设费

l  快速成长机会:覆盖全国业务的资源网络、雄厚的资金后盾、广阔的发展空间、海量的互联网金融实战地

Billions Finance(天使投资计划)

未来本该有billions种可能

未来就该如finance一样投资

我们相信,这个世界上最有想法、最有才华的年轻人依然含苞在校园里,而我们期待这样的新鲜思想破壳而出,希望与这样的年轻人共创未来。

如想,Billions基金应运而生。

如果你有好想法,但是苦于单兵作战,我们的多样化团队为你保驾护航!

如果你有才华,但是无处施展,我们将提供最前沿的项目供你试错!

如果你有创业计划,但是缺少资金,我们就是你的VC

如果你有成型项目,但是苦无团队,这里覆盖全国的人才和系统资源等你指挥!

Billions基金,等你来抢!

抢钱攻略:

1、设计产品方案,撰写商业计划书。产品方案可针对不同客户群体的需求提出,如针对学生、农民、工人、白领某一个或多个群体的消费金融需求设计产品方案;也可针对不同类型的消费需求提出产品方案,如装修、旅游、进修、购买数码产品等。

2、完整的商业计划书需包含但不限于以下方面:产品目标、产品定位、核心竞争力、客户群体、营销策略。如有半成品(仅有调研分析结果或简单的产品模型)亦可。

3、发送商业计划书至BILLIONS FINANCE邮箱(recruitment@billionsfinance.cn),邮件主题统一为产品策划姓名学校年级手机号码

4、等待我们的billions call

招聘流程

网申—线下交流会—面试—Offer签发

网申 :918-1031

将您的简历投送至baiqiancampus2016@163.com

精英交流会:1027

面试:1028日—29

offer签发:面试后2周内

招聘职位

职位名称:管理培训生/校园合伙人

n  职位描述:

管培生将进行6-12个月轮岗学习和完整的“良师益友培养计划”,之后将根据管培生意愿及专长定岗,开启璀璨职业生涯。

或者

成立独立的产品工作室(项目小组),进行明星产品的设计、开发、推广、上市全流程产品研发和管理工作,成为公司的“校园合伙人”,打开事业的机会之门。

n  职位要求:

1、研二、研三学生,金融、工商管理、MBA相关专业;
2
、热爱金融行业,对普惠金融有一定认识;
3
、诚实正直、勇于承担和创新。

4、有以下经历者优先:互联网公司实习经历;校实验室/社团精英人物;有过创业经历(与互联网或金融相关);有过与消费金融或者跨界商业课题的研究,或者有相关的项目成品/半成品;

工作地点:深圳

招聘官网http://bfcampus.hiall.com.cn/

2016年招聘邮箱baiqiancampus201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