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化集团2016年校园招聘
发文时间:2015-10-20

各位应届毕业生朋友们:

你们好!

韶华舞流年,青春奏华篇,转眼间你们即将走出校门迈入社会,寻找属于自己的梦想舞台。而中化集团正是这样一片沃土,给予你无限的空间和机会,滋养梦想破土,开出绚烂的人生之花。

在这里,你能够充分展示聪明才智,奏响属于自己的职业乐章;

在这里,你能够充分接受全面的培训和辅导,助推精彩的职业生涯之路;

在这里,你能够充分体会到组织荣誉感和归属感,品味人性化的企业关怀。

我们欢迎你的加入,与中化一起成长,扬帆远航!

一、  校园招聘网申地址

http://www.hotjob.cn/wt/Sinochem/web/index/campus

二、  校园招聘网申时间

1.网申开始时间:20151016

2.网申结束时间:京外院校所在地区网申截止日期为校园宣讲结束当天;北京高校网申截止日期为20151120日。

三、  校园宣讲会行程

日期

时间

学校

地点

1016

18:00

清华大学

主楼报告厅

1019

19:00

北京大学

英杰交流中心阳光厅

1020

15:00

人民大学

就业指导中心421报告厅

1021

18:30

天津大学

南开大学

南开大学主楼小礼堂

1026

10:30

南京大学

科技馆一楼(鼓楼校区)

1027

10:30

浙江大学

玉泉校区永谦活动中心二楼排练厅

1028

13:00

上海交大

软件学院报告厅

1103

14:30

厦门大学

自钦楼二楼多功能厅

1109

16:00

吉林大学

经信教学楼F5

四、注意事项

1.  校园招聘的最新信息,请随时关注中化集团招聘官网(http://job.sinochem.com/)及集团微信公众号(中化集团);

2.  每位同学网上最多申请3个职位,请仔细了解各单位招聘计划后做出选择;

3.  宣讲会具体行程将提前通过宣讲学校就业网站和BBS等渠道公布,宣讲会到场成员单位将现场答疑;

4.  为便于后期面试、笔试等环节的统一开展,所有同学均需通过网申系统投递简历(包括已现场投递简历的同学);

5.  简历初筛结果主要通过短信或邮件方式通知,请务必准确填写相关信息。因简历量较大,如简历初筛未通过,将不再单独通知。

【中国中化集团公司简介】

中国中化集团公司(简称中化集团,英文简称Sinochem Group)成立于1950年,前身为中国化工进出口总公司,历史上曾为中国最大的外贸企业。现为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监管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总部设在北京。

中化集团主业分布在能源、农业、化工、地产、金融五大领域,是中国四大国家石油公司之一,最大的农业投入品(化肥、种子、农药)一体化经营企业,领先的化工产品综合服务商,并在高端地产酒店和非银行金融领域具有较强的影响力。作为一家立足市场竞争的综合性跨国企业,中化集团提供的优质产品和专业服务广泛应用于社会生产和人们衣食住行方方面面,“中化”和“SINOCHEM”的品牌在国内外享有良好声誉。

中化集团现在境内外拥有300多家经营机构,控股“中化国际”(SH, 600500)、“中化化肥”(HK, 00297)、“方兴地产”(HK, 00817)等多家上市公司,是“远东宏信”(HK, 03360)的第一大股东,并于20096月整体重组改制设立中国中化股份有限公司。

中化集团也是最早入围《财富》全球500强的中国企业之一,迄今已25次入围,2015年名列第105位;并于2013年、2014年连续两年被《财富》评为“全球最受赞赏公司”,位列贸易行业榜首位。多年来中化集团坚持不懈推进战略转型和管理变革,实现了企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在国务院国资委业绩考核中,中化集团连续十一年、连续三个任期均被评为A级。

中化集团的愿景是建设成为一个具有全球地位、受人尊敬的伟大公司。全球五万多名中化人将继续秉持“创造价值、追求卓越”的核心理念,努力恪守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致力于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绿色发展,矢志打造长青基业,持续为利益相关方及社会大众创造福祉。

感谢你关注中化集团2016年校园招聘,期待你的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