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高端人才西安行”活动通知
发文时间:2015-09-06

各16届博士班:
     您好! 为持续推动校-地-企人才开发与合作,不断完善人才对接交流机制,建立校企人才交流合作平台,吸引重点院校优秀毕业生人才来西安发展创业。由中共西安市委组织部、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西安市人才服务中心承办的“2015高端人才西安行”活动定于9月21日-24日在西安举办。
   为进一步促进高端人才的精准对接,让理莘莘学子接触了解西安重点行业单位的用人环境与发现状况,领略西安人文历史文化与经济社会发展,西安市诚挚邀请我校组织有意愿到西安发展的优秀博士毕业生前来参加相关活动。本次活动不限专业,烦请各位老师通知有意向到西安就业发展的博士生(2016届优先)报名,填好人员信息统计表,于9月8日下午5点前发至li.sa@ruc.edu.cn,邮件主题:西安+学院名。由于对方要安排票务和食宿,希望尽早提交,邀请人数我校共8名,先到先得。

 活动日程:9月21日,接待报到

       9月22日,参观考察西安经济版块,签约座谈

       9月23日,参观考察西安重点行业单位,交流座谈

       9月24日,重点意向对接洽谈,返程。

附件:《人员信息统计表》

人员信息统计表: /upfile/file/20150906173405_48259.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