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关于上报班干部班集体的通知
发文时间:2017-09-12

 

各级各班:

   班干部队伍建设是我校“三班建设”的重要内容。班干部是班级的骨干和核心,是班主任的得力助手,在班集体建设中发挥着榜样示范作用。培养具备良好领导力的班干部队伍,是开展“三班建设”和学生工作的重要保障。

   为进一步完善班干部信息,促进班干部换届工作,请各班将本班在任的班干部(包括班长、党支书、团支书、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学习委员、生活委员、文体委员、心理委员等)信息,填写《中国人民大学班干部信息统计表(2017-2018学年)》,于10月10日前将电子版以附件的形式发至jyxueshengke@163.com(注意将附件文件名更改为班级名)。其中,心理委员选拔的标准请参照《关于新生心理委员选拔的几点建议》(见附件三),每班设1-2名,可以兼任,学校将于10月末对本、硕、博新生心理委员集中开展培训。

   另外,为掌握在校班级情况,请各班填写《中国人民大学在校班级情况一览表(2017-2018学年)》,于10月10日前将电子版以附件的形式发至jyxueshengke@163.com(注意将附件文件名更改为班级名)

注:考虑到所选班委较多,新生班级之前报的大部分都不全,彼此熟悉或是老生班里换届还需一段时间,请大家不用着急,和班主任商议确定后再报即可。


                      党团学办公室62511210

2017年9月20日

 

(联系人:孙老师、王老师,电话:6251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