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08—2009学年第一批奖助学金发放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文时间:2009-12-11

各位同学:

我校2008-2009学年学生奖学金和助学金评审工作已经结束,已到位的奖助款项将于近日通过银行打卡的形式发放给同学。现就各项奖励资助项目的发放信息通知如下:

一、2008-2009学年第一批奖助学金预计将于12月12日前发放至同学的银行卡中。发放的奖助学金项目分别参见附件1和附件2,具体获奖名单可在学生处网站进行查询或至学院负责老师处进行咨询。

二、建议同学们合理利用奖助学金

向各位获得奖励和资助的同学表示祝贺,在这里我们也向同学们发出倡议,建议同学们合理使用所获得的奖助学金:

第一,可将奖助学金的一部分留作学费和生活费,减轻家庭的经济负担;

第二,可将奖助学金的一部分用于学业,如购买书籍资料、报辅导班等;

第三,可留存部分奖助学金用于参与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

感谢同学们对学校学生奖励资助工作的支持,祝同学们学业顺利,生活愉快!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该文件:2008-2009学年奖学金发放信息.doc]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该文件:2008-2009学年助学金发放信息.doc]

学生处

2009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