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文明宿舍、优秀宿舍长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文时间:2021-09-28

经济学院各宿舍:

根据学生奖励评审工作总体安排,学校即将开展2020-2021学年文明宿舍和优秀宿舍长评审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励介绍

文明宿舍奖励属集体荣誉称号,同时纳入竞赛展评类奖励类别,具体奖项包括:

(一)十佳宿舍,奖金1200元;

(二)示范宿舍,奖金800元;

(三)文明宿舍,奖金600元。


优秀宿舍长属个人荣誉称号。宿舍获评文明宿舍,其宿舍长自动获评“优秀宿舍长”荣誉。


奖励对象为上一学年在安全卫生管理和文明宿舍创建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学生宿舍(不含国际学生宿舍)和宿舍长,详见附件。


曾获评过“十佳宿舍”的学生宿舍原则上不再推荐参评“十佳宿舍”。


不同学院学生混住宿舍的评审工作在宿舍长所在学院进行。

不同

二、评审工作要求

(一)参评宿舍须符合《文明宿舍和优秀宿舍长评审细则》(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网站zz.ruc.edu.cn)规定的各项条件。

(二)学院将严格遵循“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根据学校的评审细则和本通知要求,认真做好初审推荐工作。

(三)对于推荐宿舍严格把关,不符合评审规则的,空余名额不予递补。

三、学院初评推荐(截至10月9日下午17:00)

学院按照自主申报、资格审核、名单公示等流程,开展初评推荐工作。

各申报宿舍请于10月9日17:00前将相关材料(文明宿舍申报审批表+文明宿舍建设工作总结(1500字左右)+文明宿舍申报信息汇总表、计划参评十佳宿舍的可提前准备视频PPT等材料)提交至经济学院党团学办公室(明主616),电子版发送至邮箱jyxueshengke@163.com。

联系人:孙老师电话:62511210

附件:1.2020-2021学年具有优先评奖资格的宿舍

2.文明宿舍申报审批表

3.文明宿舍申报信息汇总表

4.文明宿舍和优秀宿舍长评审细则

经济学院党团学办公室

2021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