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刘瑞教授率队参加北京市社科重大项目研讨会
发文时间:2013-12-26

  12月21日至22日,经济学院副院长刘瑞教授率领北京市社科重大项目《推进首都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研究》项目组成员前往河北大学参与项目研讨会,参会人员包括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沈久沄副教授、金月琴副教授、赵玉麟副教授,河北大学经济学院李慧茹院长、徐永利教授、杜浩教授,以及北京市、河北省相关领导和学生代表。


  会上河北省环首都办王纪平主任、杜浩教授、李慧茹院长、徐永利教授分别就首都经济圈的发展和产业升级的路径发表了自己的研究报告,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唐善才、韩学广、权五恩、韩超、伍琴、胡亚昆分别汇报了首都经济圈发展的国际经验。刘瑞教授、沈久沄教授、金月琴教授、赵玉麟教授等与会嘉宾就首都经济圈发展的潜在障碍、产业选择、大气污染治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发表了深刻的见解。

(编辑:王宝奎,陆美贺;核稿:丁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