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大为副教授获中国人民大学2011-2012学年“十佳班主任”称号
发文时间:2012-12-30

  近日,2011级国际商务硕士班主任程大为副教授荣获中国人民大学2011-2012学年“十佳班主任”称号。

  程大为副教授在担任班主任期间,始终带着高度的热情和责任心。作为专业教师,她教书育人,认真完成各项教学任务;作为班主任,她爱岗敬业,真诚做同学们的良师益友。在学校组织的2011-2012年度“班主任工作交流会”上,程大为副教授做了经验发言,她认为,充分掌握班级学生各方面的情况,是做好班级工作的基础;与同学们“爱心的交互”,是提升班级凝聚力的关键。程大为副教授对学生学习、生活、工作均给予了无微不至的关心和帮助,她的诚心与热心换来了师生之间心贴心的情谊。

  “十佳班主任”的评选活动从10月份启动,全校共有17个本科班、3个硕士班、1个博士班的21位班主任参加此次评选。由55位来自学生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的老师和各学院教师、学生代表担任评委,对老师们的述评进行打分,最终产生了11位十佳班主任。

(编辑:王宝奎;核稿:丁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