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研究生会“天天运动”羽毛球和足球比赛圆满闭幕
发文时间:2008-11-24

经济学院研究生会“天天运动”羽毛球和足球比赛圆满闭幕

    给强健者以智慧,给智慧者以强健。为使同学们增强身体素质,促进身心健康,在校团委和经济学院团委的大力支持下,经济学院研究生会举办了08-09学年第一学年度的“天天运动”系列活动。系列活动共包括羽毛球、足球、乒乓球和篮球四种项目,同学们报名积极,踊跃参加。自10 18日活动正式拉开序幕以来,羽毛球比赛和足球比赛经过一个月来紧张、激烈、精彩、公正的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
    各比赛项目通常安排在每周六或者周日进行(足球比赛为每周五),达到了让同学们周周参加体育活动,天天加强锻炼的效果。其中,羽毛球比赛得到了同学们最大的支持,各研究生班级都派出了男单和女单选手参加比赛,同学们投入热情很高,其间也涌现出了不少优秀选手。参加足球比赛的共有四支球队:研一经济学队,研一国经国管联队,研二代表队 和博士生代表队,同学们在比赛中团结互助,奋勇拼搏,赛出了水平,也赛出了友谊。
    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很多同学反映,在此次活动中,他们虽然没有取得很好的名次,但比赛给了他们培养好的生活习惯,加强体育锻炼的氛围和动力。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积极进取、奋发向上、勇攀高峰的精神面貌,也使同学们在比赛中加强了解,团结友好,增进友谊。比赛仍在继续,这种积极、主动的精神会鼓舞大家好好学习,天天运动,在攀爬学术高峰的同时,强健体魄、锻炼身体。

(编辑:经济学院网站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