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办经英达人秀决赛暨时尚晚会
发文时间:2013-04-09

  3月29日晚,经济学院经英达人秀决赛暨时尚晚会在学活中心报告厅拉开帷幕。

  在主持人简短热情的介绍后决赛正式开始。本着“百花齐放,才艺纵横”的原则,本次达人秀活动汇集了来自经济学院各个年级具有突出技能的“才艺达人”,既有能够连续旋转七十圈的旋转芭蕾、颇具创意的街舞斗艺,又有以一敌三的掰手腕较量和表演高难度绕口令的口技绝活。台上选手动人的歌声和出众的才艺迅速活跃了现场的氛围,其中 2012级吴静仪同学表演的扇子舞《咏春》获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优美的舞姿引来台下经久不息的掌声,将本次比赛推向最高潮。经由评委的一致协商,吴静仪同学获得本次活动“经英达人”称号。随后进行的时尚晚会将现场气氛推向另一高潮。同学们热烈欢快地品酒交谈,游戏互动,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的欢笑声,周围弥漫着浓浓的同学情。

  作为经济学院“经英培育计划”的重要内容之一,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经院学子多才多艺的风采,为更多学生提供了施展才华的机会和展现自我的舞台,开创了学生艺术文化展示的全新平台。

(编辑:王宝奎 吕媛媛;核稿:丁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