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行1964级世界经济专业院友返校座谈会
发文时间:2018-05-22

   5月9日,中国人民大学复校40周年校友返校系列活动之1964级世界经济专业院友返校座谈会在明德主楼623会议室举行,中国人民大学原副校长杜厚文教授、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兼常务副院长关雪凌教授、国际经济系系主任于春海教授等出席座谈会,64级世界经济专业部分院友从全国各地重返母校,与昔日同学和老师们共叙情谊。

   关雪凌书记代表经济学院对64级院友返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向院友们简要介绍了国际经济系的历史沿革情况和发展历程,重点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现状,包括专业分布、学科排名和学术发展等,并对院友们一直以来对学院发展的支持和贡献表达了由衷的感谢。

   于春海教授进一步向院友们介绍了国际经济系的学科发展和师资力量情况,并表态会争取做出更好的成绩向前辈们汇报,也希望院友们“常回家看看”。

   随后,杜厚文教授同院友们一同回顾了毕业后的经历和近期状况,并就院友们在行政、学术、商务等领域的成就进行总结。大家纷纷感慨时光飞逝,也为学院的飞速发展感到欢欣鼓舞。

   师承一脉的院友之情是世间最珍贵的情谊,同窗共读,饮水思源,青春永享的母校、母院是院友内心永远的圣地。院友们忆往昔、论今朝,共同表达了爱校爱师、情意长存的愿望。

(编辑:陆美贺;核稿:李佩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