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九州大学与中国人民大学硕士生联合培养项目宣讲会顺利举行
发文时间:2016-11-03

   11月3日,由经济学院组织的日本九州大学与中国人民大学硕士生联合培养项目宣讲会在明德主楼729会议室举行。日本九州大学留学项目负责人储梅芬担任主讲。

   宣讲会上,储梅芬介绍了日本九州的整体地理位置、地区环境、交通网络以及旅游景点等,并从项目特点、入学条件、留学活动以及奖学金减免办法等方面对该联合培养项目做了详细说明。储老师表示,经济学院与日本九州大学硕士生联合培养项目具有极大的优势,可以有效提高学生的国际交流能力,对日后的就业与学术研究都有很大帮助。

   随后,在座同学就申请的具体要求、课程安排、论文写作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疑惑,储老师进行一一解答,让同学们对本项目有了更为全面的了解。

   据悉,自中国人民大学与九州大学硕士生联合培养项目合作协议签署以来,经济学院已连续八年向九州大学经济学院派出学生,共计27名。

(编辑:陆美贺;核稿:吕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