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多位学者出席中国《资本论》研究会第十五次(2010年)学术年会
发文时间:2010-11-05

  10月29日,中国《资本论》研究会第十五次(2010年)学术年会在西南财经大学举行。中共四川省常委省委宣传部黄新初部长,西南财经大学名誉校长刘诗白教授,西南财经大学校长赵德武教授,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中国资本论研究会会长林岗教授,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卫兴华教授,中国资本论研究会副会长、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张宇教授,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胡钧教授、邱海平教授、孟捷教授、谢富胜副教授等参加了研讨会。
  出席本次年会的还有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央党校、中央编译局以及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南开大学、复旦大学等80多所高校的160多位专家学者。会议围绕着“《资本论》的基本原理”、“ 《资本论》与国际金融危机”、“ 《资本论》与中国经济改革与发展”、“ 《资本论》的教学”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取得了积极的成果。

(编辑:王宝奎;核稿:丁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