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刘元春副院长陪同学校领导会见美国普林斯顿大学教务长
发文时间:2010-11-07

  11月4日上午,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冯惠玲教授会见了来访的美国普林斯顿大学教务长Christopher Eisgruber教授一行。陪同来访的还有该校国际事务副教务长Diana K.Davies女士。
  冯惠玲副校长向Eisgruber教授介绍了人民大学的学科特色和国际化发展战略,特别强调希望通过国际小学期及全英文硕士项目吸引更多来自普林斯顿大学的师生,并积极拓展加强两校多层次交流与合作的新渠道。


  Eisgruber教授简要介绍了两校间的院际合作,详细了解了冯校长提及的国际小学期项目和全英文硕士项目的有关情况。Eisgruber教授和Davies女士还详细说明了该校“国际学者”项目、“国际合作研究网络”项目及“访问学生研究合作”项目的基本情况,希望能有更多的中国学者和研究生参与此项目,促进两校师生交流。
  经济学院副院长刘元春教授陪同会见,并介绍了经济学院与普林斯顿大学的现有合作、国际小学期项目及全英文硕士项目。

(编辑:王宝奎;核稿:丁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