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出席经济学院2010届毕业生合影仪式
发文时间:2010-06-25

  6月25日,经济学院隆重举行2010届全体毕业生合影仪式。纪宝成校长、程天权书记、牛维麟常务副书记、林岗副校长、杨慧林副校长等学校领导出席。纪宝成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学校向圆满完成学业的经济学院毕业生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并祝愿毕业生同学们在新的人生历程上更加成功。程天权书记也向经济学院毕业生们表达了“谢谢大家、祝福大家、期待大家”的良好祝福和殷切希望。随后,学校领导、老教授代表、校部机关领导、经济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等与毕业生亲切合影。经济学院2010届整齐穿戴学位服的500余名本科、硕士和博士毕业生参加了合影仪式。
  经济学院全体毕业生合影仪式自2003年起已连续持续八年,已经成为经济学院毕业季活动的“重头戏”和“高潮”,每年都成为毕业生们非常期待的“经典项目”。学校领导、各机关部处领导以及学院领导都高度重视,即使工作再忙也会专程前来向毕业生们送来祝福,真情告别。合影仪式更是吸引了许多毕业生家长和其他年级同学前来参与,拍照留念。每年的合影仪式都给当届毕业生留下难忘而美好的回忆,每位毕业生手中那张长长的合影留住了同学们在人民大学、在经济学院最美的瞬间。

(编辑:王宝奎;核稿:丁凯)